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這次

就算我不慎把自己拆散了你仍又默默撿著碎片把我組合起來

就算我不慎把自己拆散了你仍又默默撿著碎片把我組合起來

就算我不慎把自己拆散了你仍又默默撿著碎片把我組合起來

就算我不慎把自己拆散了你仍又默默撿著碎片把我組合起來

就算我不慎把自己拆散了你仍又默默撿著碎片把我組合起來






在他面前
我可以做自己




那如果他不見了
我就不用做自己了嗎













是不是又要放棄了




-就個性很合阿

-你還小 不懂



如果因為年紀小
我就不要

如果因為南部很危險
我就不去

難道因為高空彈跳很可怕
我就不玩





-等你更強壯


但強壯難道不該是一次次的練習所累積

不要avoiding







我要facing













但是不是要放棄了

快一點
慢一點





if there is anything anyone that can pluck me up



that'll be you



but what if

it is you that discourage me to this point














難道我已經無可救藥到無法



自我療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