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快樂是自找的

我其實已經忘記你是怎麼寫的了
很久以前的那篇文章
忘記是正面是負面
忘記你是樂觀還是悲觀

但我記得你曾經對快樂感到疑惑
想要的得不到的狀態







嘿女孩
雖然笑笑的(很久不見你 你有嗎)
也請發自內心
否則沉淪否則放空否則癱軟否則懦弱


我不知道
不知道還有甚麼
或者
那樣子的狀況就已經是很龐大的甚麼
我不知道
那天沒去見面
或者見了面了你也不會讓我知道









其實我不在家
其實
其實那些其實這些
都不重要
我難以坦白難以侃侃而談
難以表達心情的激動失控或手舞足蹈
就是無法
無法用精確的文字明白的語言
不如沉默代替
沉默不代表冷漠冷淡
說是邊緣也不盡然
畢竟我還是稍微社會
還是想要看得見人群






說偏了











嘿女孩
快樂其實並不難
只是你要怎樣的快樂

困難太多煩惱太多傷心太多茫然太多
期望了又有失望
別人的西瓜總是比較大
諸如此類點點點

不如積極
不如








勇敢跨步





















媽咪的我目前最大問題就是難以誠懇OPEN地交朋友
煩餒
可不可以不要客套
可不可以瞬間融入
可不可以從頭到尾都不講話
可不可以不要被說你好有氣質
可以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