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不是迎合

我前天看了你的心聲
覺得一點sad
原因sophisticated
總之就是
好像你難過沮喪的時候我也難過沮喪
這麼說又太煽情(?)
反正就是這樣







不想開學
我甚至沒去新生入學典禮
但是我又想到我那天說我想趕快開學太糜爛了
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
面對你們的時候我有一半無法坦坦然
(面對很多人我都無法)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不是不想
我就是做不到


我不知道第一堂課要帶甚麼
學分數又不確定
甚至會有可能甚麼通識都選不到只剩19
我討厭這種未知的variable
這種blank
好像我無法靠自己的努力來填寫來補滿
不像高中


唉喔不想開學








我覺得自己好像無法再面對挑戰
就像小卒子
不能回頭
當然並不後悔
只是將帥馬炮象車嘩啦啦地來
我都要害怕了


感受不到全新
這好像是我除了交朋友以外最在意的
以前連個段考考完我都有全新氣象的感覺
好像要買新文具新筆記本巴拉巴拉
現在沒有全新
好像也不算緊張不算輕鬆
就是有點茫然有點盲目的要迎接這些那些


問題是我連逃跑也做不到
討厭那些人太自high太勉強我
討厭學校太大沒有小王子當我地圖
討厭他們所謂的台大病
討厭我還要忍受那些這些


想要在一個我可以控制的團體裡生活
而不是被控制
我前天那樣想
你今天那樣說
和彭湘蓉在一起就像被掌控
沒有人可以讓我覺得自在
沒辦法感到不多餘不累贅
can't








小王子說我開學一定還是可是找到和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不一定談心但至少能偕伴
就像他和小朱


我知道我能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尋找的過程
我恐懼適應
更恐懼我說了一句話後沒有人回應的沉默
令人窒息








說對人際退縮我似乎也還好
只是我不想在不想講話的時候別人硬和我講話
煩耶











我也好想馬上變成那個在103和301搞笑的林意意喔











『 放開自己→爭取信任→控制別人 』




新標竿!!!!!!!!!!!!!!!!




work for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